大家好~ 我是可婕  💎
也是空氣概念x美髮設計師  Amber 安伯兒 🌹
除了會在這跟大家分享工作中進修到的專業知識以外📚📚
也會與大家分享工作之餘我喜歡接近大自然的故事 🌳🌳
 
今天婕 💎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秘境
現代社會中的小孩,很多都在都市長大,
其實已經很多都沒看過原始水牛呀<<<< 哈哈
除了在動物園看到的。
那這裡除了特點牛以外,風景也是美呆了
有*林口大峽谷*之稱 👏👏👏
 
image.jpeg
 
他位於在林口發電廠附近 (文末會有地址)
就在路旁很容易發現也很容易忽略他而開過頭
 
一走近來就有種來到人間秘境,超級壯觀
image.jpeg
來~~~ 這面峽谷是ig拍照地標 
 
那我們的重頭戲來了  就是我們的水牛
名副其實他就叫作八里水牛坑
剛開始有點害怕不太趕走太近~ 
 
image.jpeg
 
 
發現超妙的,感覺牛老大帶頭後面帶了幾隻的小牛感覺。 好酷 
 

 

image.jpeg

 
哞~~~~

image.jpeg

 
 
放眼望去整個峽谷超級無敵大,有發現吉普車
嗎? 這個峽谷很多吉普車都會來這裡練車,
這的確很適合呀~不過提醒大家注意安全⚠️
畢竟還是有翻車的事故發生呀

image.jpeg

 
 
來~跟著我一起走上來探索這整個峽谷吧 
👣👣👣👣👣
image.jpeg
 
來建議大家來到這邊要穿舒服好走的鞋子
除了要爬上爬下以外,你看 ‼️
旁邊的路都是濕泥巴呀,
 

image.jpeg

我走上來放眼望去的景色
image.jpeg
根本美  還有海 
image.jpeg
坐下來好好看看這些景 
也提醒大家拍照時要小心喔 
而且走上來發現另一邊可以直接爬到峽谷上
 
 
所以我們又走下去,想繞去另一邊看看
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有看到照片中的廟嗎
這荒郊野外沒有洗手間,想廁所的話要走的廟那邊才有哦~
image.jpeg
這面山很壯觀

image.jpeg

 
爬到另外一邊發現牛到處都是,  整座山都是我家呀的一個概念 

image.jpeg

 
而且牛還爬山耶~ 
image.jpeg
 
image.jpeg
所以我決定也要爬上去看
 
image.jpeg
對了‼️ 提醒大家,想看放牛吃草的時候,
 一定要四點以前,因爲四點後就會有人來趕牛牛回家了
 
來~ 跟我一起繼續往上走
image.jpeg
哇~這裏有點陡,而且有下雨泥土爛爛的""  一個回去要洗鞋的一個概念
已經到最上面了
 

image.jpeg

一時興趣想起鐵拿尼號式拍照😂😂😂

image.jpeg

 
小編這個時候已經四點半了🐂牛都回家了 
大家有看到那條馬路嗎?
沒錯這就是我們過來的路,這個秘境就是在馬路旁哦 ~
image.jpeg
 
 
 
 
順便跟大家提提這個景觀的故事 
早期這裏是個山丘,卻被人不當開發已經採挖
才造成這裡的特殊景觀 
跟婕一樣喜歡秘境的人可以來這邊唷~ 
 
 
因爲婕夏天跟秋天都有來過 
這是婕去年夏天來的時候的照片
這裏來走走拍片照我真的蠻喜歡的❤️
image.jpeg
 
image.jpeg
 
最後給迪安們地址
 
八里水牛坑 / 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西濱公路625號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 安伯兒  的頭像
    Amber 安伯兒

    楊可婕的享髮態度

    Amber 安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