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~ 我是可婕  💎
也是空氣概念x美髮設計師  Amber 安伯兒 🌹
除了會在這跟大家分享工作中進修到的專業知識以外📚📚
也會與大家分享工作之餘我喜歡接近大自然的故事 🌳🌳
 
今天可婕來到了台中上課<<< 但室今天要跟大家說意外發現的茶餐廳 < 世外桃源 
無為草堂- 人文茶館 
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台中美食 << 光是公益路上就好幾家 << 之前婕有吃過屋馬也覺得不錯(題外話)
好! 但是婕還是喜歡秘境的感覺 << 廢話不多說
無為草堂座落在繁華忙碌的街道上 < 一棟樹蔭包圍起來的建築 <<
如果你看過婕介紹的照片<<一定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就是他了 !!! 
 
來~ 我們一起來鬧中取靜 < 他位於轉角(一樣文末會附上地址)
image.jpeg 
一走進來就感覺到另一個桃花源<<還過橋 

image.jpeg

老闆娘很親切帶位<<可是我一走進來有種好多老人聚會的感覺><

不過我本來就蠻喜歡老宅的感覺<而且超大的<<很多地方沒拍到完整<<我們一路走來的風景

image.jpeg

涼亭 << 有湖的感覺

image.jpeg

超大的

 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走廊超有味道

image.jpeg

涼亭沒有座位區 < 只給你欣賞拍照的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他空間真的超大<<裡面有很多 For 多人了獨立式大包廂超酷的 <<看這個裡面也是包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裡面超多老宅的東西 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廚房也超妙的 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來~ 上菜了 這是她們推薦的燻鴨 << 味道還OK

image.jpeg

這是唯一的鍋物<< 麻油雞鍋 

image.jpeg_

他們餐點其實都還不錯吃 << 只是花樣少 <<個人歸類有點老人養生餐 

點心還有燒賣類< 一般豆乾那類< 一般炸類也有

我覺得到這邊主要不是吃美食<<是來享受清境感的 

image.jpeg

步調放鬆<< 看外面車水馬龍 < 一進來這便是放鬆

image.jpeg

而且我以為這種建築夏天會很熱>> 可是每間包廂都有空調所以大家不用擔心

我反而覺得涼涼的超級好睡<< 我甚至在裡面趴下小睡了一下<< 哈哈哈哈 吃飽超想睡因為太舒服了 

提醒大家 這裡坐位幾乎都是塌塌米喔

image.jpeg

跟大家說公益路上超多美食<< 這裡絕對不是吃美食<<而是吃放鬆悠閒的哦

所以要記的你來的目的喔 << 因為婕是很愛這種仙境的感覺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 

 

最後給你們地址 :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06號 (再轉角路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安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